摘要

科技改变教育,创新引领未来。7月29日-31日,以“新时代、新教育、新装备、新发展”为主题的2022第四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国内助力校园智慧出行的主要解决方案供应商,九号公司旗下子公司九号轻骑将携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亮相H2-F009-1展位,全面展示科技创新赋能智慧校园建设,共建科技、环保、智慧出行生态的更多可能。图:九号轻骑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旨...

科技改变教育,创新引领未来。7月29日-31日,以“新时代、新教育、新装备、新发展”为主题的2022第四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国内助力校园智慧出行的主要解决方案供应商,九号公司旗下子公司九号轻骑将携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亮相H2-F009-1展位,全面展示科技创新赋能智慧校园建设,共建科技、环保、智慧出行生态的更多可能。



图:九号轻骑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旨在搭建行业学习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育装备对教育的支撑、引领、重构和服务作用。自2021年起,九号轻骑便致力于为高校、园区、景区等封闭场景,针对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依托智能电动滑板车打造一站式微短途出行智慧化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九号轻骑累计服务用户已超100万人次,此次受邀参展,也在很大程度上展现了行业对九号轻骑在校园出行智慧化建设方面的认可。

在移动互联等新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构建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的共识,而充分结合校企双方在场景和资源上的优势,也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高效举措。在此背景下,九号轻骑作为九号公司布局国内共享微出行的重要一环,也将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带入校园,在便捷师生日常出行的同时,也成为智慧校园建设的一块有力拼图。

九号轻骑在校园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落地实施过程中,一方面通过结合校园师生出行需求,及日常使用习惯,不断打磨产品,提高用户体验及产品安全性,便捷师生出行。另一方面,九号轻骑也借助母公司的技术优势建立了一套可视化、可监控的智能管理平台,并通过引入专业、专人服务运营团队实现车辆的规范管理,及高效的车辆调度。

目前,九号轻骑已与上海交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在共建智慧校园方面达成合作,并基于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和全方位服务,得到各大高校师生的高度认可,成为校园智慧出行的首选合作对象。



图:九号轻骑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

事实上,自2018年起,共享电动滑板车就已成世界级出行潮流,这种绿色环保且高效的出行方式深受年轻人追捧。仅2018-2019年,Lime、Bird等海外主要共享电动滑板车应用在北美月装机量增速高达580%;2019年美国已有109个城市开展了无桩共享电动滑板车项目,全美电动滑板车出行增长率超过100%。而九号轻骑母公司九号公司,正是当前海外共享电动滑板车的主要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外,九号公司也是全球电动滑板车行业引领者,从2016年率先入局电动滑板车领域,到今年4月份,九号公司旗下智能电动滑板车全球累计量产已超1000万辆。据QYResearch数据,2020年全球电动滑板车产量为425万辆,其中中国的产量达364万辆,同年九号公司仅电动滑板车销量就超230万台,占据全球主要市场份额。另据华经产业研究院统计,2021年仅国内市场,九号智能电动滑板车的市场份额就已经达到82.51%。

借助母公司在电动滑板车领域的多年积累,九号轻骑在布局校园共享电动滑板车方面,较其他品牌拥有包括产品技术研发、市场运营管理、用户需求洞察、品牌认知度等多方面的先发优势。其以“硬件支持+系统支持+软件支持”的一站式校园出行解决方案,为科技赋能智慧校园建设带来更多可能,也让更多师生享受到共享电动滑板车的便利。

2022第四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汇聚教育行业中坚力量,值得期待!九号轻骑在H2-F009-1展位邀您感受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的对智慧校园建设的赋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