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针对国家最新政策要求,结合区域自身发展特色,为构建新型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帮助各区域教育行政部门全局统筹,做好科学合理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顶层设计。区域教育信息化顶层规划编制服务包括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智慧教育发展规划、智慧校园发展规划、区域教育云平台发展规划、教师信息素养发展规划等一整套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相关案例:近年来团队参与了国家级,多个省、市、区县教育信息化规划编...

针对国家最新政策要求,结合区域自身发展特色,为构建新型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帮助各区域教育行政部门全局统筹,做好科学合理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顶层设计。区域教育信息化顶层规划编制服务包括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智慧教育发展规划、智慧校园发展规划、区域教育云平台发展规划、教师信息素养发展规划等一整套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相关案例:
近年来团队参与了国家级,多个省、市、区县教育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
1、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
2、教育部《教育新基建》
3、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2014-2020年)
4、广西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2017-2020年)
5、河南省洛阳市教育信息化顶层规划
6、兰州市城关区教育信息化顶层规划
7、武汉市东西湖区教育信息化顶层规划
8、成都市新都区智慧教育“十四五”顶层规划

目前团队正在参与国家《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在承担武汉市武昌区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近年来为宁夏国家"互联网+教育"示范区,武汉市、温州市等多个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提供全方位,持续性的专家服务。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